kid

😘

Lupflight:

影视梗两则 <之一·权力的游戏> 

虽然是套梗,但还是有个和冰火无关的前情设定,大概是鸣人一行乘船探险途中遭遇风暴漂流到一个荒岛,遇到岛上的地主佐助,独居的佐助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同龄人,热情地接待了他们;然而众人休整完毕&采集数据&补充淡水等物资、准备继续上路时,佐助却表示你们不能走,你们上了我的岛,吃了我的食物,睡了我的山洞,就是我的人了。众人只能趁夜色分批逃走;

bug多到懒得追究,请勿细究为什么能用影分身和千鸟却不能踩水,或者佐助为什么穿着大蛇丸的麻绳装,或者行李哪儿去了这些问题,/二哈脸

鸣人有六个影分身,但画得我要疯,所以如果您只看到三个,请自行对个斗鸡眼,把他们看成六个就好;

佐助某格拙劣地模仿了漫画第五十一卷封面。


评论

热度(22744)

  1. 共7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