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😘

扭吱吱扭溜溜:

发个脑洞混个更新!

想看柱斑带孩子啊,小宝宝超可爱TVT,带小鸣人和小佐助,草图设定是柱斑一起带这两宝宝!

斑因为带过弟弟所以很熟练啊(肯定喜欢小宝宝的斑),柱间这边似乎搞不定宇智波家的孩子,焦急得样子很有趣呢XD

设定上是鸣人宝宝先来的(别问父母咋了……)然后扉间又忙,族里的人都忙,就扉间他大哥整日和宇智波斑厮混,直接就交给斑算了怎么说也比柱间自己带靠谱,斑整日退休干部一样在家无所事事,其实蛮高兴的就抱过来了,还发个短信给柱间说:“扉间把你(一族)的孩子交到咱家了,和你说一声,顺便你回家的时候买个盐。”在木叶公司干活的老板柱间哭嚎(不)着去便利店买了盐然后火速回家喊着说:“我没有我不是孩子不是我的———”

然后开门就被斑带孩子的画面美好到了(速度掏出手机拍照,拍完再哭着说我没有我不是孩子不是我的),斑一脸“这人在说什么啊?”的表情。

原因是扉间忘记告诉他大哥了 = =+

佐助宝宝是后面迟一点来的,宇智波一族也忙,斑就也接手了:“宇智波一族的孩子我绝不会坐视不管,反正都已经带一个了,再带一个算什么。”

从此过上了奶爸的生活hhhhhhhh相信就算是两个宝宝柱斑也应付得了!

鸣人宝宝多动症,喜欢乱爬爬。佐助宝宝很安静,哭都没什么声音,经常吸自己的手指,鸣人以为是好吃的也要吸佐助的手指,然后佐助就经常被鸣人弄哭,鸣人看到佐助哭了,就也跟着哭了(`・ω・´)

柱间:“这都是怎么了啊哇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(慌乱

斑虽然对宝宝也嘴上不留情但是其实都是用很柔和的声调说话呢!

“吸个奶嘴都不会么,真是的,这样含好。”


以上,

就是一个很乱七八糟各种私心的脑洞TVT,感谢看到这里的人(听我乱七八糟的说)。

顺便开学了少了好多粮食,太太们求发粮啊OTZ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1523)

  1. 共40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